别叫我崽不可爱

不缘此夜金闺梦,那信人间尚少年

霍格沃兹那些事

*全员宠鬼,不喜勿入


*内含多cp,是个沙雕文



*渣文笔,ooc,老规矩,禁一切





众所周知,魔法界的百年……哦,或者更长远的名校,是霍格沃兹

 

 

这所出了无数伟大人物的魔法学校在几个世纪后仍然人员旺盛,新鲜的血液不断往霍格沃兹涌入,而最优秀的,无非就是那么几个

 

 

但一定要说的,排在最前面的,一定是那个来自东方的神奇女孩,鬼鬼吴映洁

 

 

为什么要这么说?还得从她的团宠之路开始说起

 

 

众所周知,斯莱特林五年级生,那个备受敬仰的级长,王鸥,是第一个冲在宠鬼阵线的

 

 

这件事还要从鬼鬼的一个小毛病说起,路痴

 

 

 

上学第一天,这个起晚的格兰芬多就在那错综复杂的地形里迷了路,成功进到了五年级教室听了一节课,最不可思议的就是,没有一个人发现她的不对劲,只觉得她是个个子有些矮,染了一头粉毛的可爱女孩

 

 

 

谁叫……这个迷糊蛋在课上踊跃回答问题,还几乎没错……

 

 

唯一注意到她的正是坐在前排,和吴映洁是同桌的,王鸥

 

 

她简直不忍心去看这个女孩有多迷糊,拿着一年级的课本在那里认真记着五年级的笔记

 

 

 

重点是,她拿的还是变形课的书本,而这节课……是魔药课

 

 

 

史上最温和的斯莱特林魔药课老师,何炅也发现这个女孩的不对劲,他本想皱着眉头询问一番,却没想到这个孩子如此有天赋,无论多么偏的题目,她都能完美回答

 

 

于是,皱着的眉头越发舒展,甚至还扬起了大大的笑容

 

 

是的,这是除了王鸥之外,第一个冲在宠鬼前线的老师

 

 

来自斯莱特林的魔药课教授,何炅

 

 

一节课听下来,直到下课,这个迷糊蛋都没觉得自己走错了教室,而是起身揉揉眼睛准备离开,看着那迷糊的样子

 

 

 

一向冷漠待人的王鸥居然主动提出要送她去下节课的教室,同样询问她的,还有被她天赋惊艳到的何炅

 

 

将人叫到面前问了几个十分刁钻的问题,这个女孩都完美回答上来,他嘴角笑容根本控制不住,于是……他收了漫长人生中的第一个徒弟

 

 

而迷迷糊糊得到最伟大魔药师师傅的吴映洁还没有反应过来,只是乖乖的跟在王鸥身边,傻笑介绍着自己

 

 

一向喜欢安静的王鸥这次却出奇的喜欢听这个小姑娘叨叨,还笑的一脸宠溺

 

 

 

说完这两个领头羊,还得说说其他两个霸道宠鬼的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转角遇到爱这种话

 

 

在从第一次相识后的两个星期,王鸥才开始早早起来等在小家伙的卧室前准备送这个小路痴去教室

 

 

而这转角遇到爱的故事,正是发生在这两个星期里

 

 

 

第二天依旧走错的鬼鬼来到了五年级的拉文克劳和格兰芬多的魔咒课上

 

 

并且看都不看就直接坐在了拉文克劳那美女级长杨蓉的身边

 

 

进到教室的撒贝宁看着那个明显就与这环境格格不入的粉毛女孩,想起自家爱人昨天的话,特意没有去管

 

 

于是,拿出魔药书记魔咒笔记的吴映洁成功引起她同桌的注意

 

 

这位聪明的级长发誓自己不可能看错,这孩子拿的一年级书籍不说,还拿成魔药书籍

 

 

本想告诉教授这件事情,却被她接下来的操作给惊艳到

 

 

这个看着迷迷糊糊的女孩不仅可以回答上来教授的问题,还说出好几种她自己研究且绝对可行的方法

 

 

 

于是,崇尚知识的拉文克劳级长安静下来,目光认真的从女孩的魔药课本上摘出她的魔咒课笔记,然后一笔不落的记下来

 

 

“欸?姐姐,你干嘛这样看着我呀?”

 

 

下课收拾书包的吴映洁注意到杨蓉的目光,看着这个比自己高下许多的女人,疑惑的歪歪头

 

 

“姐姐,你好高啊,一年级就这么高,如果你长大了……”

 

 

掰着指头数数的吴映洁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认识了这个在同院学生眼里都不好相处的级长,还在当天被领到拉文克劳的餐桌上被级长亲自投喂

 

 

天知道,当天的王鸥为什么跟吃了枪药一样,见着拉文克劳的学生就找各种理由扣分

 

 

而且扣分不说,临了还会扯起嘴角嘲讽的笑一笑

 

 

“看那,这就是睿智的拉文克劳,哦,我希望我的猫咪不要在你们那里呆成傻瓜”

 

 

让人疑惑的是,王鸥并没有养过猫咪,那么这个形容是说谁,就不得而知了

 

 

 

而某个斯莱特林院长看着自己可爱的级长日渐“疯狂”,不爽的皱了皱眉头,故意让吴映洁来到自己的魔鬼黑魔法防御课

 

 

这个被几乎所有学生称之为噩梦的课程

 

 

本来准备好好“收拾”吴映洁的白教授在没有半节课的时候就真香了

 

 

从来不苟言笑的他笑的满脸褶子,还奖励了鬼鬼一本超纲书籍

 

 

傲罗必备的黑魔法防御书

 

 

 

这样的天才我级长居然不早点告诉我,不行,看来是时候去给格兰芬多扣个分以示威严了

 

 

 

于是,那之后一个星期,格兰芬多的分数总是被扣的很惨

 

 

当然,没有鬼鬼赢回来的分多罢了

 

 

其他格兰芬多学生:为什么你级长没告诉你,受伤的是我们

 

 

独自抹泪的小狮子们在没有几秒之后就决定于其他三个学院“同流合污”

 

 

疯狂宠鬼!

 

 

 

全员宠鬼的异常自然让校长,吴昕

 

 

一位出自赫奇帕奇的伟人,注意到了吴映洁

 

 

 

于是她偷偷伪装成教授,做回她的本职,在这节明显超纲的变形课上仔细的观察着这个女孩

 

 

接着,我们亲爱的校长大人也加入了这个宠鬼军团

 

 

毕竟……这么可爱的女孩谁不爱呢?

 

 

根本不知道自己收获这么高荣誉的吴映洁在某个晴天的时候加入了魁地奇队,成为了格兰芬多新的找球手,并在第一场比赛,和拉文克劳的比赛中夺得胜利

 

 

这个穿着和其他找球手魁地奇队员不一样衣服的女孩在找东西这方面颇有天赋

 

 

在欢呼的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中,小蛇和小鹰显得格外的突兀

 

 

 

他们一致的把目光投向自己的级长,那两个端坐在格兰芬多阵营的女人,此刻她们正在相互较劲

 

 

“听听你的掌声,几乎没有,你应该不会真心为鬼鬼感到高兴,毕竟输的可是你们学院”

 

 

“呵,这就不劳烦斯莱特林的级长费心了,我以为最不会高兴的人是你,毕竟是格兰芬多赢了不是吗?”

 

 

两人互相看对方一眼,继续着她们那奇奇怪怪的比赛

 

 

坐在高处的校长表情平淡,内心却是掀起了波涛骇浪

 

 

啊,鬼鬼真可爱,我真想为她高高的喝彩

 

 

嗯——不行,我是校长,我要端庄

 

 

相比起这位女校长的谨慎,某个姓白的老师就没那么克制

 

 

小蛇们看着那个笑的满脸褶子的院长,纷纷表示

 

 

这不是我认识的院长,对,一定不是

 

 

某位魔药课的何老师和某个魔咒课的撒老师此刻正在说着一些属于他们的悄悄话

 

 

“撒撒,你看鬼鬼怎么样”

 

被叫到名字的来自拉文克劳学院的撒教授看了一眼自己的爱人,点点头沉声到

 

 

“嗯,是个好苗子”

 

 

 

听见人肯定的回答,何炅弯了弯眼睛

 

 

“我觉得,我们的婚礼上,缺个干女儿”

 

 

!!!

 

 

激动的撒老师直接从椅子上站起来,没了往日的端庄自持

 

 

 

“炅…炅炅,你说真的?”

 

 

“嗯?什么真的假的,干女儿?”

 

 

 

“不…不不不是,是我们的婚礼”

 

 

看着人兴奋的样子,何炅笑了笑,不忍再继续逗他

 

 

“当然了,难道你不愿意?”

 

 

“愿意愿意,我怎么会不愿意,不过……你不是一直有所顾忌,怎么突然……”

 

 

“是鬼鬼”

 

 

何炅把目光投向场中那个一头粉毛女孩的女孩身上,那是自己的小徒弟,嗯……未来的干女儿

 

 

 

鬼鬼……如果你有喜欢的人……

 

 

那我一定会立刻和她在一起

 

 

可若是……这是不对的,家人也反对呢

 

 

女孩转头,认真的看着他

 

 

我生下来,活一次,家人是责任,但并不能决定我的人生,这么漫长的时光,我当然要找个爱人和我一起分享,反对是别人的事情,只要足够爱她,那些又有什么嘞

 

 

 

没想到啊,活了这么多年,居然还不如一个孩子看的通透

 

 

 

被压在墙上吻的不可开交时,何炅忍不住在心里感叹到

 

 

 

而被念叨的吴映洁捂住嘴打个喷嚏,揉了揉自己的鼻子疑惑到

 

 

是谁在想我嘞

 

 

听见她喷嚏声的蓉鸥二人立刻绷紧神经

 

 

“鬼鬼,你感冒了?”

 

 

“欸?”

 

 

“宝贝,要不去医务室看看”

 

 

 

“欸,不是,我没……”

 

 

抗议无效

 

 

最害怕去医务室的小孩在两个女人的不由分说下垂头丧气的去了那个被她避而远之的地方,做了个整套的检查

 

 

紧随其后的白老师和吴校长一脸焦急

 

 

“鬼鬼怎么了?”Ⅹ2

 

 

“校长?”“白老师?”

 

 

两人互相对看一眼,瞬间明白了什么

 

 

沉默半晌,才看向那两个一脸震惊的级长

 

 

“她没事吧”Ⅹ2

 

 

“怎么学我说话”Ⅹ2

 

 

吴校长摇了摇头,眼尖的发现早就站在一旁的吴映洁,快一步上去将人搂进怀里

 

 

“鬼鬼,没事吧?”

 

 

“校长?我没事啊……不过,你怎么会在这里呀”

 

 

被其他三人那灼热视线盯着的吴校长咧咧嘴揉了揉小孩儿的头发

 

 

“因为要来看你呀”

 

 

吴映洁疑惑的歪歪头,不知道为什么校长要来看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白老师和鸥鸥蓉蓉都那样看着自己

 

 

 

总之……

 

 

她嘴角勾起一抹大大的笑容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

 

 

 

 

 

 

 

 

 

 

 

 

 

 

 

评论(10)

热度(14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